三十六度護摩

感謝師尊的加持與教導
感謝大家的護持
這是護摩前的澄心靜慮,被工作人員拍下來
****************

星期五下午四點從會計師那裡回來,天氣很好,陽光燦爛,室外溫度36度。

今天是6月9日,我代表大願學會跟各位師姐師兄,一起向大力金剛獻上廣大供養,祈求根本上師一切平安吉祥。

去年6月9日,是我此生母親的忌日,選擇這天進行這場請佛住世的護摩,也是希望她跟我們一起為師尊祈禱。

中午才從醫院打針治療回來。在醫院的時候,我聽醫生說才知道自己誤會了,以為完成第一次六個月的療程,其實還沒,因為過去都在試藥換藥,找出最適合的組合,確定採行這種療法,一次六個月的療程才算開始。治療開始,要做檢驗,三個月的時候,也要抽血,六個月後,繼續檢驗,就是為了知道這六個月的效果如何。

現在才走了一半,三個月而已。

回到護摩,今天下午頂著36度的太陽舉行護摩,護摩火很漂亮,供品下爐火祭非常順利,更是少見的乾淨,可以確定明天或後天整理時,護摩灰不多,全部焚燒完畢。

如果以護摩過程跟結果來占卜,這次肯定是非常吉祥的。

蓮質法師特別準備非常多種類、來自印度的香料,而且,護摩開始前,她大概拿出了差不多七八十種印度香料,說真的,味道真好,彷彿回到了北印度、喜馬拉雅山區那邊一樣。

馬薩拉,馬薩拉…

除了香料,還有很多很多,那麼多的供品可以在下午四點開始,六點準時結束,而且幾乎沒有灰燼,護摩爐更是乾乾淨淨,也是很棒的一次體驗。

準備階段,先多持師尊心咒

為什麼星期五下午的護摩,現在才貼文公開?

因為我星期五晚上開始發燒了。

最近太常去醫院,醫院到處都是咳嗽的病人,我盡力防護,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感染病毒。

不過,兩週前去打針,回來後也是這樣,晚上開始發燒。

打針的地方紅腫熱痛,從手臂痛到頭腦,再痛到另一隻手,然後就開始發燒了。

這一發燒就全身痠痛,最後,只能吃普拿疼止痛加強錠。

醫生說過,打這個針,可能有個兩三天的不舒服,不過,治療已經一半,過去是其他副作用反應,這兩次才疼痛發燒,只能兩週後回去再跟醫生討論了。

我這個人是這樣,身體是自己的,健康是自己的,我一定要弄清楚打進去或吃進去的針藥是什麼,甚至我會查閱一些醫學文獻。

有印度人跟我說,我是個不一樣的瑜伽士。

其實,我是個有現代科學知識的瑜伽士。

不管是社會科學,還是自然科學、人文科學,都有涉獵。

加上學術訓練,更懂得怎麼找資料,以及研究比對這些資料。

目前治療過我的三位西醫,從大腦到內分泌,都很樂於跟我討論,他們發現我是很積極治療的病人。

甚至,還簽署一份文件,同意他們取用這些醫學資料進行學術研究。

他們知道,我身上有很不一樣的情況,在學術研究上,不是只有普遍現象值得研究,向我這種與大眾都不一樣的異常現象,也是值得研究的對象。

假如他們透過我的研究,能夠得到一些幫助病人的答案,寫成論文,發表在期刊,讓更多病人受惠,這也是美事一件。

他們還怕我不願意,其實不會,幫助別人就是好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