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月:

4 月 2022

四月21日咕嚕咕咧佛母護摩

image description

感謝師尊的加持與教導
感謝大家的護持
圖片來自網路

拜託大家,多多報名,踴躍贊助,幫助大願學會這次修繕能夠有足夠的善款來支付,感謝大家。

******************

上次舉行咕嚕咕咧佛母護摩,已經是兩、三年以前的事情了。

那時候疫情剛起,三年後的現在(撰寫通告此刻),全世界累計感染人數已經將近五億!

不過,看起來,假若沒有新的、更厲害的變種病毒出現,或者,新的變種病毒的毒性、傳染力、致死力沒有比Omicron更高,又或者人與動物之間沒有跨物種的交互傳染,可以大膽的說,這場大瘟疫的曙光的確在今年會出現。

全世界慢慢地恢復正常生活,工作、讀書、人際往來都在打了三劑、四劑新冠疫苗之後,逐漸在身體內形成抗體,對於入侵的新冠病毒,即使染疫,也確實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。

對於整個世界前景,的確是好消息。而我們必須「超前部署」,為了「後新冠疫情時代」而考量,所以,在過年期間得到的指示,今年在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後,將有咕嚕咕咧佛母、妙音佛母、不動明王這三尊先開始。因此,大願學會將在四月21日開始這一場讓大家公開報名的護摩,主尊就是大敬愛尊「咕嚕咕咧佛母」。

在我修持內法的路上,受到咕嚕咕咧佛母的恩惠很多,很久以前,我在網誌上寫過,禪定中見到並且合一,那一剎那,台南永康發生了地震(我住在永康),震度規模4。就是那麼「轟」的大地震動聲音,整個大地晃動了一下,沒有災情,也沒有後續。這幾年手術治療「甲狀腺癌」、以及養病期間,咕嚕咕咧佛母更是多次出現,幫助我逐漸恢復健康(非常感謝)。

(當然還有根本上師、阿彌陀佛、瑪哈嘎拉等諸尊的加持與救助,蓮耶更是感激涕零)

(許多同門對於醫藥費用的支持與佈施,讓我可以維持基本以上的醫療與營養補充,蓮耶銘感在心)

(另一次大地震動,是我跟「新大願」的建商說,根本上師交代大門要開在這個方位,早上十點多,我右手劍指比在平面圖上,台南立刻地震,規模好像是5)

這些年看到許多社會新聞的報導,我發現許多人在人際關係、家庭敬愛、男女和合,都有不少問題,因此,遵照大敬愛尊「咕嚕咕咧佛母」的指示,希望幫助有緣的善信大德,增長敬愛和合之良緣。

許多因為渴求敬愛而去供奉「咕嚕咕咧佛母金身或法相」、唸誦「咕嚕咕咧佛母心咒」、修持「咕嚕咕咧佛母大敬愛法」,以及修習「十方發射法」的各位師兄姐,我希望這場護摩火供,可以幫助大家「掃除」阻礙敬愛的因素,「改善」缺乏敬愛的困難,「加強」微小、殘破的敬愛成為廣大圓滿的敬愛。

也就是說,只要您們報名就是有緣,有緣大眾在報名後,請務必保持「寬廣的心胸」,盡量警醒自己,「不要嫉妒」,「不要生氣」,「不要吝嗇」,這樣一定可以達成「掃除、改善、加強」的三個目的。

(嫉妒、生氣、吝嗇都是讓我們遠離大敬愛尊「咕嚕咕咧佛母」加持的負面能量)

相關線上刷卡贊助已經打開了,請參考連結:
http://www.dayuan.org/shop/index.php?cPath=7

四月21日咕嚕咕咧佛母專壇護摩報名表.doc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document/d/18ZwFx_DZ4bQrE3–FjwGU957iJ4nBM-2/edit?usp=sharing&ouid=106862866374343532199&rtpof=true&sd=true

四月21日咕嚕咕咧佛母專壇護摩主祈報名表.doc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document/d/1f4GNxvk1Mcn1VEBuj18c_OYjLW2CiLce/edit?usp=sharing&ouid=106862866374343532199&rtpof=true&sd=true

其他贊助管道,請參見:https://silentkeeper.pixnet.net/blog/post/238973927

填寫完畢之後,請回傳給大願學會報名,工作人員會為大家辦好相關手續。

大願學會的聯絡方法: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敬五街55號
電話:886-6-3311658
傳真:886-6-3319670
電郵:dayuanstaff@gmail.com

這次是單純的火供,不是法會,沒有灌頂,如果大家想增長與大敬愛尊「咕嚕咕咧佛母」之間的緣分,可以多持念大敬愛尊「咕嚕咕咧佛母」的心咒,或修持根本上師所傳之大敬愛尊「咕嚕咕咧佛母」念誦法,相信都有很好的感應覺受;對於大家修「十方發射大敬愛法」,只要如法佈壇,一定有很大的助益。

由於台灣的疫情再次嚴峻,不明感染源甚多。這次護摩我們仍然採取相對嚴格的措施,沒有開放讓各位來參加,請不要到現場來。同時,最近想來大願學會辦理報名手續的師兄師姐,麻煩將表格投入信箱,不便之處,請大家多多包涵。

或者,儘量使用傳真、電子郵件,直接放在大願學會的信箱也可以,不一定要面對面交付報名表。至於報名費用,歡迎透過線上刷卡、銀行轉帳、郵局劃撥、信用卡授權書等方式。

(贊助管道,請參見:https://silentkeeper.pixnet.net/blog/post/238973927

現在我們正在整修一樓地磚,以及全棟的弱電箱、弱電系統,相關修繕經費非常拮据,只能依靠最近一場又一場的火供收入,來應付未來至少六個月的工期。

拜託大家,多多報名,踴躍贊助,幫助大願學會這次修繕能夠有足夠的善款來支付,感謝大家。

假如大家願意幫忙贊助修繕善款,歡迎多多捐贈此次火供的報名費。我們一樣準備了極為豐富的供品,與大家一起向大敬愛尊「咕嚕咕咧佛母」獻上廣大供養。並且,扣除供品與必要費用,這次火供的善款,將支付大願學會最近的弱電箱、弱電系統、一樓地磚的整修費用,歡迎大家報名,隨喜贊助,阿彌陀佛!

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發心,我們一起為自己所愛的人、愛自己的人,在全球第四波疫情還在蔓延的期間,向咕嚕咕咧佛母獻上廣大的供養,祈禱我們大家都能免於瘟疫的傷害,所求皆得圓滿,平安渡過黎明前的黑暗,廣植福田,共沐佛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