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月:

12 月 2020

十一個月前

感謝師尊的加持與教導
感謝大家的護持
圖片是這次聖誕夜蓮花童子護摩的供花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現在是2020年的12月底,距離今年一月,已經過去十一個月。

最近開始整理有關新冠病毒的臉書貼文,本來想從4月1日開始,那天是世界累計第100萬個確診病例出現的日子。

只不過,很多一開始就貼出來的內容,都不幸在日後一一成真,這些貼文是在大瘟疫剛開始的時候,很多人不以為然的時候,甚至,我知道我的貼文還被人酸言酸語,甚至嘲笑,還有人因此解除臉書朋友。

真的沒關係,這是人類困難的一刻,這一點小小的漣漪,算不得什麼。

何況,我也不是為了什麼名利才寫。

就這樣決定了,從一月開始,而不是四月。

如同聖誕夜蓮花童子護摩開示說的,我也不想知道那麼多,可是誰知道一開始發生的時候,我就莫名的參與了瘟神們的會議,即使是旁聽,也是有緣啊!

既然我知道了,總希望還有機會挽救。

所以,最近趁精神與健康還好的時候,開始整理一月份寫了什麼內容。

一月份寫的內容,很多都應驗了。包括封鎖,包括變異,包括遍及全世界等等,十一個月後回頭看這些內容,也不過是我所知的一點點。

我按照年月日重貼,每一篇臉書貼文就一篇新標題,每一個標題會寫一些重新的心情,臉書內容就一字不改的全部重貼。

至於底下的留言回應,我還沒想好怎麼貼,目前是全部都貼,但是,過陣子可能會修改,也許都不貼了,也許選擇性的貼。

這就是作者的任性吧,呵呵。

這種任性還在堅持繼續貼「百萬人倒數」這種臉書貼文,即使已經在12月23日上午8點22分,超過7834萬人確診感染,也就是超過世界人口的百分之1,我還是繼續貼下去。

有人認為我貼這些累計與倒數,不夠積極正面與陽光,應該多鼓勵讀者,多一些積極正面陽光的內容。

正向思考是好事,但是,當前的現實、事實是什麼?

我相信人類一定可以挺過這次的大瘟疫,但是,眼前就是持續增加的確診感染人數,我不貼出圖片,難道就不會持續累積嗎?

當然我貼了,這個世界也不一定能躲過。

我沒貼,世界也不一定躲不過。

世人躲不躲得過,與我貼不貼文一點關係也沒有。

我不是烏鴉,也不是喜鵲。

我只是一個知情的修行人,對世界、世人的慈悲心。

不忍,不捨。

如此而已。

2020年1月28日

(重貼時感想:十一個月後看當時的文章,果然被我言中。最大的湖泊,就是太平洋,花圃就是各大洲,顏色就是人種所居處。同與不同的差異,就是變異,而且遍及各大洲。當時寫得很含蓄,這種隱晦的文字是我不得已的,因為時候不到,該怎麼說清楚呢?這個夢總共三次,只有越開越多,沒有減少)

在今天清晨臥病的禪定時,看到一個遍地開花的花園。

像是繡球,也像一種菊,遠看還不錯,近看其實猙獰。

原來已經遍地都是花了啊…花園不大不小,周圍都是水,花園中水道縱橫,各種類型的花圃鑲嵌其中,有的花圃適合種耐旱的花,有的適合種耐寒的花,有的花圃可以種喜歡潮濕的花,有的花圃可以種喜歡熱的花。

比較乾燥的花圃,目前還少一點花,不同的土壤也有不同適合的花,各式各樣的花,有著不同適合種植的花圃。

我站在花園裡面最大的湖泊中,左右兩邊的花長得不同,搖曳風中,遠看煞是好看。

有的花多半生長在黃色的土,有的花偏好白色的土,原來還有這樣的關係,造成不同的土長不同的花啊!

有些花看起來跟旁邊的一樣,仔細一看,好像又些許不同,原來花也會不一樣的進化,不知道是土的問題,還是花的問題,又或者混入了其他的花呢?

看起來很像的花,仔細檢查,居然已經有百分之一的差異⋯⋯

*文章底下的留言:


2020年1月27日

(重貼時感想:已經有第一年的經驗,接下來的西元新年、農曆新年,東西方國家該怎麼應對呢?人民與政府不同步調,可是很危險的事情。其實,還是病患死亡率太低,只有百分之二,讓很多人覺得不過就是嚴重一點的「感冒」。)

似乎有必要延長春節假期,人潮洶湧中,誰知道誰帶著冠狀病毒在身上呢?

問題是,就算延長到農曆一月15日元宵節才收假,還是有大量人潮的流動,這是必定出現的場景。

不過,從春節算起,元宵節前後應該有個初步的結果,是一發不可收拾呢?還是疫情降溫了呢?瘟神們現在的大問題就在於人與飛沫。

如果人以外的禽鳥、動物、昆蟲其中之一可以帶著病毒到處亂晃,又或者是空氣、水中帶著病毒,又或者不懼冷熱溫差,感染、傳染的人多,重症致命的人少,先擴散感染要緊,這樣才比較可怕。

有時候短期內低調隱藏,只為了存在擴散,是必要的事情。

宿主死了,病毒也沒辦法活,人類史上太多這種毒性降低,讓宿主跟自己一起活著的案例,時間久了,人類會習慣並產生抗體。

他們已經被注意了,看起來這次的任務還是失敗的機會大一些。又或者,他們的任務不是消滅人類呢?

TW.NEWS.YAHOO.COM應對武漢肺炎疫情 北京當局可能延長春節假期 – Yahoo奇摩新聞中國中央電視台報導,由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主持的中央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今天(26日)表示

*文章底下的留言:

Meekie Liang報告上師,兩天前北京已經報出無湖北接觸史的新冠肺炎病例…..

 · 回覆

 · 47週

Meekie Liang剛剛國家政府把春節假期延到2月2日,才初九….不夠用啊

 · 回覆

 · 47週

倚馨許沒錯~~這次新肺炎的狀況,不比63年的鏈球菌肺炎

2020年1月26日

(重貼時感想:十一個月後,醫療院所的醫療廢棄物應該受到重視而專門處理,可是,一般人使用過後的一次性醫療口罩、手套呢?又不是醫療廢棄物,還是要想一下,怎麼「安全健康」的處理吧?)

這個問題是真的重要,萬一是脫丟口罩的時候,再次感染了剛清潔的手,那就太慘了⋯⋯

CHINATIMES.COM2020武漢風暴》不是戴好口罩就沒事!醫師曝:如何脫、丟更重要 – 國際大陸新型冠狀病毒席捲當地,亞洲各國也紛紛出現確診案例,台灣目前已有3名患者確診,眼看疫

2020年1月26日

(重貼時感想:這就是他們後來決定還是先擴散出去,要不然宿主死了,還怎麼完成任務呢?不過,這時候還沒確定目的在教化吧?)

現在瘟神們想完成任務最大的困難,就在傳染途徑,只有「人」會帶著病毒移動,也只有飛沫感染的方法。

他們花太多心思在病毒,其實武器厲害,也要能夠丟到目的地,丟不到就沒辦法發揮作用。

不過奇妙的事情不少,我注意到有些人不論如何阻止,都要帶著病毒移動到其他地方,甚至開車走千里去散播,為什麼一定要這樣的原因不明。

難道這就是他們的眷屬,潛伏在世間,就為了擴散?

CHINATIMES.COM2020武漢風暴》武漢肺炎傳播速若未減 專家點出疫情擴大時間點 – 國際

2020年1月26日

(重貼時感想:去年的流感死那麼多人,好像比往年都多一些,究竟是流感,還是新冠病毒已經潛伏在人類身上呢?)

才休息兩天,新聞真多。

不管休息養病多少天,世間該怎麼演化下去,還是繼續照舊下去。

這不是世界末日,不需要擔憂害怕,做好自己的衛生習慣,日子繼續照舊,該做什麼就做什麼,該修行的人也是繼續修行。

TW.NEWS.YAHOO.COM比武漢肺炎更致命!美1500萬人染流感 已致2萬人死亡 – Yahoo奇摩新聞

2020年1月24日

(重貼時感想:十一個月後的20201227,這一年的護摩或修法後,始終是同一個徵兆,而且,好像還是繼續溫和的燉煮中,讓世人持續分歧,這樣才能持續擴散)

思前想後,實在想不出有什麼是瘟神們不知道的對抗手法,他們清楚人心人性,他們熟悉人類史上對抗傳染病的方案,真的想不出來有什麼是他們不知道的。

護摩結果顯示,即使情勢嚴峻,總是留下了一條生路,再怎麼嚴重,總有個「ㄧ」得到保全。

但是,還是想不出來瘟神們的漏洞在哪,看過他們的五大腳本,難道那個可以逃脫的「一」,就是藏在金母護摩的暗示中嗎?

CHINATIMES.COM防武漢肺炎 WHO專家籲各國加強互通訊息 – 國際德國之聲中文網23日報導說,始於武漢的新型肺炎感染人數不斷增加,這種神秘的冠狀病毒也成為全世界輿論關注的話題。世界衛生組織(WHO)23日還將繼續進行磋商,是否要把該疫情界定為「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」。來…..

*文章底下的留言:

Eva Wan多持瑤池金母心咒!

 · 回覆

 · 48週

Sc Pang就因為有遁去的“一”,凡事才有變數。

 · 回覆

 · 48週

Wenshih Su上師:有出現一個病例,那個人沒有發燒,只有照X光才發現感染了武漢肺炎,好像是在香港。這個可能就是不一樣吧。希望這只是少數,不然的話真的很難防。3

 · 回覆

 · 48週

鄒淑玲现在大陆人心惶惶

2020年1月23日

(重貼後感想:年初的武漢,年底的倫敦,這就是人性吧!)

交通方便、四通八達的城市,想躲過是不容易的,不過這次護摩的徵兆還是不差,至少一定有生路可走,沒那麼嚴重如有些人擔憂那樣可怕毀滅的地步。

我們修行人不論有沒有瘟疫,都是一樣的精進修行,天災人禍一樣在修行,這就是我們的本分。

護摩結束了,我們繼續唸金母心咒,繼續修金母法,至少可以降低被瘟神注意到的機會。繼續修行!

CHINATIMES.COM新加坡政府證實 出現第一起武漢肺炎病例 – 國際新加坡衛生部今晚確認,出現首例新型冠狀病毒病例。患者是一名66歲男子。新加坡《海峽時報》引

*文章底下的留言回應:

Meekie Liang體制做到了封鎖城市,決定的時間點卻很靠後了,一城500萬的流動人口,潛伏期+春節返鄉+檢測工具不夠用,確診慢+變異的可能與速度+還有不以為然的,實際感染數字也許遠遠超過報導了⋯⋯

😢

2020年1月23日

(重貼時感想:這種保護自己的道理很簡單,願意持守一定可以做到,不願意的話,再怎麼簡單也無法,一切還是自己的意願)

這是一場與瘟神們的戰爭,我們每個人都是戰場,身體就是戰場,自己照顧好,生病多休息,不要去人多的地方,不接觸野生動物,勤洗手,戴口罩,如果常出門,記得天天甚至十二小時換一個新的外科口罩。

不過,醫生說最好四小時就換一個新的外科口罩,假如外觀有了髒污,ㄧ定要立刻更換新的口罩。

https://silentkeeper.pixnet.net/blog/post/318200372-1月23日小年夜舉行瑤池金母護摩

還剩下四個小時就要向瑤池金母獻上廣大供養,祈禱一切災難平息。

UDN.COM武漢肺炎/陸證實「無武漢旅行史」病例 廣東現「聚集性病例」 | 聯合新聞網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(武漢肺炎)疫情進入第23天,官方再次更新診療方案。大陸國家衛健委公佈新修訂的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…

2020年1月23日

(重貼時意見:封鎖一直是對抗瘟疫的最後手段,直到巴斯德發明顯微鏡,人類才明白瘟疫源頭是那些肉眼看不到、微小的生物。不過,即使現代醫療科技進步很多,封鎖仍是截斷傳染的好方法)

古代是這樣做,一城感染一城封,十城感染十城封,這個與瘟神對抗的疫病史,一向如此,要不然就是棄城,有那種一夜空城的事情,那是古代沒辦法的辦法。

封城嗎?這招應該多少有點效吧?對瘟神而言,應該不會意外。

人類史上,許多次大瘟疫都用這招來對抗過,那是沒解藥疫苗的古方法,現在趕快研發新藥疫苗,讓瘟神們的計畫趕不上,才能有效改善。

這次的瘟神們哼著「我們不一樣,不一樣」,上次哼著「瘟神來了誰知道」,我也想知道哪裡或哪些不一樣,難道……一人技窮,沒錯,若是百萬人、千萬人、億萬人呢?

CHINATIMES.COM武漢封城!2000台商回不來 交通部:航班全部停飛 – 生活武漢肺炎疫情狂燒,大陸武漢市已公告,今上午10點開始,公車、地鐵、客運、機場、火車站等所有交通全面停駛、關閉,市民無特殊原因不得離開武漢。交通部次長王國材指出,原先武漢有2000名台商等著要搭機回台灣,才沒有…

*文章底下的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