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9日下午為師尊舉行大力金剛護摩

感謝師尊的加持與教導
感謝大家的護持
歡迎共襄盛舉
******************

「聖尊蓮生活佛,健康安泰,請佛住世」。

這是純粹為了根本上師,向大力金剛獻上廣大供養,祈禱師尊一切吉祥而舉行。

響應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的號召:

全球真佛弟子對 師佛非常深刻的愛與祝禱,化為「法供養」!

祈請「大力金剛」以所向披靡的神威護佑聖尊:

「傳承護法佑真佛,降伏四魔現威神,

身強體健精氣旺,神采飛揚常自在,

法輪永轉長住世,傳承法流永不竭。」

由於我的健康緣故,遲遲無法確定日期,最近完成了醫院擬定的第一次六個月治療療程,立馬迫不及待地,開始安排這場護摩。

這次沒有個人的祈願,只有我們真佛弟子的共同祈願,「一切為了師尊」。

就這麼簡單。

歡迎大家隨喜贊助供品,我已經把線上刷卡打開,歡迎點選以下連結,依照您想贊助多少金額的供品來選擇。由於系統程式的關係,最小金額只能開設台幣100元,而且必須是整數,其他捐款管道就沒此限制,可以從以下各連結選擇您想要的資訊:

線上刷卡在此:https://www.dayuan.org/shop/index.php?cPath=7

這次的報名表格式分apple、word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HgJbkWepZ_Mxbklv7E8vekB5iORpyw-p/view?usp=sharing

windows版word報名表在此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document/d/1R9AvriGpQyKMYldd57kKqSjbthmQFkSR/edit?usp=sharing&ouid=106862866374343532199&rtpof=true&sd=true

其他贊助管道在此:https://silentkeeper.pixnet.net/blog/post/238973927-%E5%A4%A7%E9%A1%98%E5%AD%B8%E6%9C%83%E7%9A%84%E5%90%84%E7%A8%AE%E6%8D%90%E6%AC%BE%E7%AE%A1%E9%81%93

這次不是法會,也沒有開放入場,是我代表大願學會以及各位師兄姐,向大力金剛祈禱,所以贊助供品的最後時間是六月9日中午12點,我會把報名表下爐,向大力金剛報告,這是我們所有報名表上列名的弟子,共同的心聲,祈請祂滿足我們的心願。

當天下午只要我們將供品準備好了,隨時可以開始。

歡迎大家踴躍贊助供品,謝謝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