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四天

感謝師尊的加持與教導
感謝大家的護持
真佛傳承,繼續加油!
******************

每年秋末冬初來臨,就是各種狀況不佳的時候,這麼多年也習慣了。

十月底到現在,打針過敏,吃藥過敏,好像免疫系統分不清哪個是外來病毒細菌,哪個是自己的細胞和有幫助的藥物。

不過,生命自己會找到應對的方法,只要不放棄。

這麼久沒有上網,健康因素還有其他,不過沒上網也好,可以專心在三摩地中。

整個十一月幾乎動彈不得,就像以前文章寫道,只能活在當下,起床後才知道今天大概如何,但是還有突發的意外狀況。

所以,有人問我,十一月有護摩嗎?說沒有,是沒有辦法確定何時舉行;說有,是以今年報名過的各位名義,自己為根本上師祈福的護摩。五次護摩的規模很小,就我自己、蓮質法師,誠意十足。(健康影響做不了大型護摩)

剩下的時間,只要還能動,我就依照宗委會的呼籲,唸了數萬金母心咒、千遍高王經,還有無法計數的佛號,全部迴向給根本上師。

今天是十一月26日接近子夜,距離十一月30日還有4天,整整96小時,我也跟大家一起努力,盡一份「請佛住世」念力,最後四天,繼續加油。

病這麼久,只能寫這短短幾句話,因為我要節省精力,繼續持咒念佛,為根本上師祈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