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辰龍年光明燈公告

感謝師尊的加持與教導
感謝大家的護持
新一年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來點光明燈喔!
********************

自2023年、癸卯兔年開始,大願學會新增一種特殊燈,取名為「道心堅固燈」,安奉在一樓供品桌旁邊,希望幫助點亮這盞燈的師兄師姐們,能夠在未來一年裡,登記的各位師兄師姐都可以業障清淨、道心堅固,修行精進,早日相應。

這盞「道心堅固燈」在甲辰龍年依舊為大家開放中!

今年二月十日是正月初一春節,二月八日星期四就是農曆小年夜,傳統上,正月初一就是甲辰龍年;也有一說,立春就已經節氣交替,從兔年轉換到龍年,今年的立春在二月四日星期日。在龍年犯太歲的四個生肖,包括龍、狗、牛、羊,這四個生肖最好要安太歲,當然其他八個生肖也可以,求個心理上的平安。

感謝大家隨喜點燈,贊助實修道場運作。

阿彌陀佛,謝謝大家。

大願學會現在有以下幾種光明燈,歡迎大家透過線上刷卡,贊助登記。

一、蓮花童子滿願燈:https://www.dayuan.org/shop/index.php?cPath=4

二、大願地藏清淨燈:https://www.dayuan.org/shop/index.php?cPath=4

三、象頭財神財寶燈:https://www.dayuan.org/shop/index.php?cPath=4

四、太歲燈:https://www.dayuan.org/shop/index.php?cPath=44

五、文昌燈:https://www.dayuan.org/shop/index.php?cPath=71

六:道心燈:https://www.dayuan.org/shop/index.php?cPath=112

相關捐贈管道,可以參考以下文章:
https://silentkeeper.pixnet.net/blog/post/238973927

有任何祈願祈福的,可以點「蓮花童子滿願燈」(息增懷誅寶皆可求)。

祈求業障清淨的,可以點「大願地藏清淨燈」(無形非人亦可)。

祈求增益財富與增長好人緣的,可以點「象頭財神財寶燈」。

祈求甲辰龍年不受太歲鎮壓影響,可以點「太歲燈」。

祈求升官、升遷、求職、考試、開智慧等與世間福份增長,可以點「文昌燈」。

為了修行,祈求業障清淨、道心堅固,修行精進,早日相應,可以點「道心燈」。

每一種光明燈數量有限,先登記先點,請儘早辦理,以免向隅。

沒點到燈,那就真的很可惜了!

 點燈完畢,請將點燈功德主的資料,例如姓名、地址、出生年月日等,提供給工作人員協助您登記。

大願學會的聯絡方法:
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敬五街55號
電話:886-6-3311658
傳真:886-6-3319670
電郵:dayuanstaff@gmail.com

感謝您們的護持,阿彌陀佛!